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六人组驰援预备队联赛 三人赴国奥闹起人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1日23:1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7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30分,申花全队经伊斯坦布尔转机后顺利抵达浦东国际机场,正式结束了为期16天的欧洲拉练。由于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近在眼前,主帅布拉泽维奇只给了全队一天时间调整时差,明天下午六点,申花就将开始回到上海后的首堂训练课。

  由于有一些私人原因,主帅布拉泽维奇和助理教练拜塞克并没有随球队返回,他们将于7月7日回到上海。此外,由于要继续参加国奥的集训,除了受伤的吴曦之外,王大雷、宋博轩和董学升都没有随球队回到康桥基地,而是直接转机前往昆明报到。

  因故不能回到康桥训练的还不止三名国奥小将,由于2010中超中甲预备队联赛将于从7月1日-15日在武汉举行,为了让一些在联赛中很少得到锻炼的球员找到比赛状态,此次布拉泽维奇安排了6名一组球员前往武汉"支援前线",这六名球员分别是董雷、沈龙元、熊飞、姜嘉俊、王冠伊和唐晓菲,他们六人也在今天下午直接转机前往武汉和申花二组会合。

  明天下午六点,申花全队就将开始回沪后的首堂训练课,在布拉泽维奇到来之前,球队的训练将由领队郭光琪和中方教练奚志康全权负责。(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