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周建安肯定四主攻各有特点 大军有伤恐无缘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02日01: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日发自武汉)北京时间7月1日晚,中国男排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备战。明天,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将在此打响,中国队将遭遇实力强劲的意大利队。之前客场的比赛,中国队两战皆负,对于这次主场的争夺,主教练周建安希望队员们能够用珍惜的心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同时,因为伤病的原因,他表示主攻崔建军在场上可能获得相对较少的机会,而沈琼有望首发。

  “你们也看到了,上一场打塞尔维亚,第二场临时出现了两个伤病情况,人员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这场球,我们的安排上,肯定是派上目前队伍状态最好的球员。”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周建安如此表示。

  在上周漯河站和塞尔维亚的争夺中,特别是第二场,副攻边洪敏因伤没有出差,而是由于大伟顶替其首发,沈琼患上急性肠炎同样坐在场边,主攻崔建军虽然首发,但因有伤在身,很快被张晨替换下场,而二传方面,铁打不动的焦帅更是被小将李润铭中途换下。各种伤病的袭击,一度让周建安在用人上捉襟见肘,在排兵布阵上也和惯常有所不同。不过,好在转战武汉后,大家的伤势都恢复不错,边洪敏,沈琼等人都没有大问题,唯有崔建军的伤势还尚未痊愈。

  “从目前来看,大军(崔建军)的踝关节对他的跳跃还是有些影响,因此,我也将沈琼放在了主力那边。”主帅周建安的这句话似乎也预示了明天的首发。今天晚上训练时,队员么除了常规的垫传扣环节,还在最后也分成两组进行了简单的战术演练。而在分组对抗时,之前一直首发的崔建军和张晨,于大伟、李润铭以及丁慧等人分在一组,而另外一边,则是主力二传焦帅,副攻梁春龙,边洪敏,接应陈平,主攻仲为君,沈琼,以及自由人任琦。

  不过,就这支中国男排来说,就主攻方面人员还不是很确定,周建安也认为队中几个主攻“沈琼,大军,张晨,包括仲为君,他们上去后都有自己的一些作用,有自己的技术特点。”他也着重提到本赛季再次返回国家队的张晨,周建安肯定的说,“在打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张晨显示出了他打主攻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