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日本女球迷示爱焦帅遭哄 追随男排值得敬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02日04:45
[点击看组图]
两日本女球迷追随男排多年 点击看组图
两日本女球迷追随男排多年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日发自武汉)尽管如今的中国男排帅哥云集,但焦帅无疑具有最大的号召力。人如其名,单字一个“帅”,俊朗的长相,阳光的气质,微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瞬间就能秒杀无数少女,还有少妇,日本的姐妹花,长场美香和她的妹妹长场里香就是其中之二,还是绝对死忠的两个铁丝。

  7月1日晚,武汉体育中心,中国男排在进行着最后的备战,明天,他们将迎来世界男排联赛的有一场小组赛争夺,主场对阵实力强劲的意大利队。浩大的体育馆内,看台上空空如也,除了几名工作人员外,手拿着相机的长场美香和长场里香尤为显眼。

  训练结束后,姐妹先于队伍走出了球馆,只是她们并没有要离开,当队员们挎着大包挨个走出的时候,姐妹当中也不知道是谁突然拦住了正埋头向前走的焦帅。黑漆漆的夜里,女人的脸被垂下的头发遮住了大半,她用略微有些颤抖的手拉着焦帅,轻声地嘀咕着,随后,像小学生做检讨般毕恭毕敬地递上了一封信,扭头跑了,留下一脸错愕的焦帅,以及一群跟着起哄的大男孩。

  “我们喜欢焦帅,崔建军,边洪敏,当然,整个中国男排我们都喜欢。”去年采访时,姐妹俩的回答还在耳边,为了能够追上自己喜欢的明星,她们甚至苦练中文。不过,从这番表现看来,她们似乎最喜欢的还是焦帅。

  去年在马尼拉的世锦赛上,两姐妹身穿和服,手拿五星红旗为半决赛正在对阵日本的中国男排加油,尽管之后,两人的行为受到被网友热议,当事人也表示有些苦恼。但这并没有影响她们追随男排小伙的步伐,之后的全运会,甲A联赛,甚至上一站世界男排联赛(漯河站),她们都一个不落地跟了个全乎,让我这专职的排球记者甚至都有些汗颜。

  “有病吧,这么疯狂。”这是我对她们这种行为的第一反应,然而,在我渐渐习惯,有男排的地方就有这对两姐妹花出现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有些钦佩了,钦佩于她们的坚持和执着。

  都说日本时最执着的民族,看来这丝毫不假。 日本国人喜欢樱花,将樱花奉为国花。一棵樱花树从开第一朵花到满树的樱花全部开放,只需要4天左右的时间,再到如雪花般的花瓣纷纷飘落,总共长不过半月。这种短暂的绚丽,以及结束时刻的宁静,深深地吸引着日本人,也因此造就了他们执着而坚韧的民族特性。

  前不久,61岁的山田外美代获赠上海世博会日本市场第一张门票,这位老太太曾经在爱知世博会185天进场243次创下纪录,被日本政府授予了“爱知世博会全勤奖”。此番为了来上海看世博会,她四年间来了上海18次探路,仅她们家花在上海世博会上的钱已经将近千万日元(差不多70 万元人民币)。这样一比较,长场美香和她的妹妹长场里香对于中国男排的追随,还只是大巫见小巫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