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罗塞尔正式上任巴萨主席 克鲁伊夫:超拉总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7月02日07:2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日中午,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在拉玛西亚花园进行了就任仪式,他也正式成为巴萨历史上第39位主席,而前任拉波尔图也结束七年的任期宣告离任。罗塞尔在就任仪式上发表了讲话,而拉波尔塔也对自己的继任者送去了祝福。


  罗塞尔是在6月13日的主席选举中击败其他候选人,当选为新一届巴萨主席的,他当时获得了61.35%的选票,而57088张选票也让他成为了巴萨主席选举历史上得票最多的候选人。7月1日当天,罗塞尔和巴萨俱乐部众多高层来到了拉玛西亚花园,这位前巴萨副主席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新篇章,他说:“我将成为巴萨每一名会员的主席,我们都是巴萨人,我会用我努力的工作去回报所有的会员。”

  罗塞尔也道出了自己的目标和雄心:“我希望能够改进俱乐部的一切,巴萨现在已经处于一个很高的级别,但我们仍然希望俱乐部能更好更进步,因为我们都是巴萨人。未来的六年内,我希望巴萨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体育俱乐部,包括各个项目在内。其中的关键之一,就是培养出更多的本土天才,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拉玛西亚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除了足球之外,在其他的项目上我们也能效仿拉玛西亚的制度。”

  罗塞尔最后激动地说:“我们现在有一种特殊的感觉,相信我们能让巴萨更加伟大,因为我们是巴萨,所有人都是巴萨的,包括我这个主席在内,我们愿意迎接那些伟大的挑战,我向你们承诺,我们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拉波尔塔则对罗塞尔送去了自己的祝福,尽管此前罗塞尔在担任巴萨副主席时,因为与拉波尔塔意见不合而愤然辞职,如今那些不快已经过去,拉波尔塔和罗塞尔握手问候。拉波尔塔说:“作为即将离任的主席,我想说的是我现在感觉很满足很高兴,我对我在任期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巴萨正处于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我要感谢所有帮助巴萨成为最佳的人,我衷心地祝福新主席罗塞尔。”

  巴萨名誉主席克鲁伊夫也到场,几天前荷兰飞侠自曝他打罗塞尔的电话,但对方却不接听,不过这并没有造成误会,两人在现场还是进行了谈话。克鲁伊夫说:“这是伟大的一天,每个人都很高兴,因为有些人昂着头带着巨大的成就离开了,而继任者带来了新的目标并且要带领巴萨人为之奋斗。打江山容易保江山难,想要维持目前的成就,罗塞尔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如果他能取得和拉波尔图一样的成就,那就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因为俱乐部最近几年的成功是很不寻常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