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首期女曲国少队结业 雷军:应该快乐体验曲棍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2日09:04

  华奥星空讯 7月1日,国家少年女子曲棍球队2009-2010年度总结大会在江苏扬中一中举行,这次会议标志着国少队“一期”学员正式“结业”。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副主任谈莺、江苏省体育局竞体处副处长严小平、镇江市体育局局长徐萍、扬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萍等人出席了总结大会。

  2009年8月31日,女曲国少队正式成立,在各方的关怀和支持下,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在“体教结合”的引导下,国少队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总结大会上,国少队领队陈华、教练代表孔庆杰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罗甜甜代表全体国少队员发言。相关领导为国少队教练员和运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而运动员代表为了感谢领导们的支持,也向有关部门赠送了球衣、球棍等纪念品。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席雷军做总结讲话,雷军首先告诫国少队的队员们要懂得感恩,“国少队的成立和发展受到了中国曲棍球协会、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各级政府和体育部门、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没有这些人的努力,就没有国少队的今天,所以,我们的队员们要时刻怀揣感恩之心”。

  本次会议之后,这支国少队的大部分队员将回到各自的地方队,雷军强调,无论队员们以后身在何方,是否会一直从事曲棍球,国少队的这段经历都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队员们通过这段时间在球队的训练,积累了丰富而美好的人生经历,希望你们能够将曲棍球视为自己的爱好,更重要的是要将曲棍球当成自己的快乐。你们未来的路上会遇到很多的挫折,但我相信从事曲棍球的经历,尤其是在国少队的经历将帮助你们激发意志和潜能,勇往无前”。

  最后雷军希望队员们今后要继续刻苦训练,争取到更高层次的国家队中为国争光。(保罗)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