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奥运冠军能文能武 吴静钰获跆拳道队演讲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2日12:56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北京7月2日电 (记者 杨莉)奥运冠军吴静钰不仅能“打”,口才也是一流,昨晚于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我是国家跆拳道队一员”主题演讲比赛中,江西小妮子“艳压群芳”获得第一。

  昨天中国跆拳道队共有12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演讲,当属吴静钰最为出众。她回顾了自2005年正式入选国家队、从一名平凡的山村女孩一步步走上奥运匹克最高领奖台的五年心路历程。2009年10月1日祖国60华诞那天,吴静钰非常幸运地登上了奥运冠军的彩车,成为阅兵游行队伍一员。“那一刻,我以我是中国跆拳道一员而自豪,荣誉属于中国跆拳道队,属于中国跆拳道人。”此语一出,更是赢得了满堂彩。

  目前中国跆拳道队已正式进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备战中,吴静钰表示,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他们将继续发扬刻苦努力、顽强拼搏的跆拳道精神,力争在今后的国内外大赛中再创佳绩回报团队和祖国。

  丰富饱满的内容、富有感召力的演讲让吴静钰最终在这次比赛中摘得头筹,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曹涛说,演讲名次并不重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运动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用心感悟、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