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中学生排球世锦赛 中国包头一中队杀入女子四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02日14:21

  本报包头7月1日电 在结束了7月1日的1/4决赛之后,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男女组赛事四强全部产生。

  休赛一天后,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7月1日迎来1/4决赛。女子组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球队包一中与希腊队狭路相逢。虽然包头一中当天的比赛坐镇本校体育馆,但年轻队员们在比赛伊始却显得比较紧张。然而随着比赛进行,包头一中队员逐渐平稳心态,最终以25比21、25比23和25比14连下3局取胜,首次杀入该项赛事四强。

  另外3场女子比赛中,以体校专业运动员出战的土耳其队3比0轻取法国队,卫冕冠军中国台北队2比3惜败于德国队,巴西队3比0完胜波兰队。2日进行的半决赛中,包头一中将与土耳其队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当天同时进行的男子组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台北队、法国队和土耳其队均以3比0的比分完胜比利时队、以色列队和巴西队。欧洲劲旅西班牙队与伊朗队战满5局,最终伊朗队3比2险胜,晋级男子组四强。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