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金州“设主场”PK实德 四大新秀反戈战母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2日16:41

    搜狐体育讯  7月3日下午3点整,中国国奥队将在金州体育场对阵大连实德队。虽然金州体育场是实德队近年来的主场,但这场比赛的主办单位却是国家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足协,具体赛事的准备、组织工作都是由承办单位大连市体育局负责,而与实德俱乐部无关。因此,国奥队前来金州倒有些反客为主的意思。

  明天金州之战是2010年金杯海星国奥队挑战赛中的第五场比赛。目前国奥队里有实德队4名球员,他们是吕鹏、杨博宇、赵宏略和芦强,前3人可以说是国奥队的主力。按照有关规定,不论对手是谁,国奥队的球员都不能代表母队比赛。这也意味着来自韩国的主教练朴成华必须依靠现有的球员去完成这场比赛,好在两名国脚朱挺和李学鹏已经回到队里,目前队中联赛进球最多的王选宏也伤愈复出跟队训练,除了可以增加整体实力外,还对新主帅考察队员、演练战术等极为有利。另外,距离中超联赛开打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场教学赛也是朴成华带队打中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国奥队在前四场比赛中的成绩是:2:0胜辽宁、0:2负长春亚泰、1:2负湖南湘涛、1:0胜河南建业。据说,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将会对明天下午国奥队与实德队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如果有想去金州看比赛的球迷可以跟大连市球迷协会联系,电话是84068128,同时还有球迷大客车发往金州,发车时间是13点至14点。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