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塞尔维亚站美选手摘金 中国两小将无缘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2日18:4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10年射击世界杯塞尔维亚站在贝尔格莱德结束了第五天的争夺,在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中美国选手麦克菲尔以总成绩702.8环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再次无缘决赛。

  资格赛结束之后,麦克菲尔以599环资格赛头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在决赛中麦克菲尔与以色列选手斯塔里克展开激烈角逐,尽管麦克菲尔的决赛成绩只打出103.8环,不敌对手的105.2环,但凭借资格赛的优势,最终他以总成绩702.8环险胜摘得金牌,斯塔里克仅以0.6环的劣势屈居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奥地利选手普兰内尔,他的总成绩为701.5环。

  中国派出赵诗涛和朱德明两位小将参赛。在资格赛中,赵诗涛以592环的成绩最终排名资格赛第29位,朱德明以591环排名第35位,二人均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