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25人集结为新赛季备战 主帅暗示仍有大手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2日22:47

    搜狐体育讯 由于要参加欧联杯资格赛,7月1日,尤文球员就在新帅德尔内里的带领下在都灵集结。星期六,德尔内里将带队进行首堂训练课,这位曾在切沃、桑普多利亚书写神奇的教练,期待着在尤文有一个新的突破。

  尤文上赛季仅获得意甲第7,由于意大利杯冠亚军国米、罗马都要参加冠军联赛,尤文得以借光出战欧联杯,但这也使得尤文不得不比国米、米兰、罗马提前开始备战工作,球员赛季末的体能,将成为隐患。

  包括皮耶罗、迭戈、特雷泽盖、阿毛里在内,没有出战世界杯的25人将从7月3日起开始夏训。五名意大利国脚佩佩、亚昆塔、卡莫拉内西、博努奇、马尔齐西奥将在7月18日回到都灵。蒂亚戈将在22号回归,巴西队还继续在南非前进,梅洛的归期也要更晚一些。

  德尔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显得信心满满,尽管这只是他第一次执教真正意义的豪门,但他表示:“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踢出漂亮的足球,并且在场上、场下都赢得胜利。”

  尤文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四名球员,不过德尔内里暗示,球队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世界杯产生了一些影响,而且转会窗口8月31日才关闭,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我们今夏主要的策略就是让球队年轻化,并且尽量压低工资支出,毕竟缺席冠军联赛,对球队在经济上会有一定损失。总的来说,我对球队现在的球员架构非常满意。”

    附尤文25人名单:

    门将:曼宁格、斯托拉里、科斯坦蒂诺

    后卫:阿尔奇比亚德、德切利、费雷罗、格罗索、格里格拉、莱罗塔列、西尔维斯特里

    中场:贝尔卡斯特罗、博尼佩尔蒂、埃克达尔、吉安多纳托、兰扎法梅、马罗内、马丁内斯、萨利哈米季奇、西索科

    前锋:阿毛里、皮耶罗、迭戈、乔文科、帕斯夸托、特雷泽盖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