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7-08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周建安:意大利没有给我们机会 得分点太过单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02日23:17

  华奥星空讯 “中国队的得分点太过单一,这是我们和世界强大的最大差距之一。”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坦言。

  北京时间7月2日,世界男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主场的第二个对手意大利,结果以0-3败下阵来,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0-25、22-25、20-25。这是中国队本赛季第三次输给对手,去年的世界男排联赛中,周建安和弟子们曾以3-0让对手在家门口蒙羞。

  “中国队的发挥不错,精神面貌也很好,大家都拼尽了全力。但意大利的确是一支世界强队,希望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可以表现的更好一些。”首发上场的老将沈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同意沈琼看法的同时,周建安看到更多的是在与强队交手过程中,弟子们所暴露出来的弱点。周建安坦言:“中国队的发挥不错,但是意大利队没有给我们任何机会。我们的得分点太过单一,这是我们和世界强大的最大差距之一。”尽管本场比赛中,陈平和对手14号亚历桑德罗分别得到17分冠绝全场,但意大利有4人得分上双,和中国队除了陈平外,只有仲为君得到13分,而他在第三局只有一分入账。

  意大利主教练认为,重新回到队伍中的老将对于球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精神非常集中,他们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我们球队的几名老将回归,他们对于年轻队员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意大利队中二传韦尔米廖、自由人马尼亚都是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主力。(李旭)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