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职业拳击金腰带争霸赛将战 中国小泰森引来强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04日08:11

   实习生杨若君 由亚洲拳击理事会主办、昆明泸州商会协办、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和云南世博花园酒店共同承办的WBC亚洲顶级职业拳击金腰带争霸赛,将于7月9日登陆昆明,比赛地点为昆明世博花园酒店。本次比赛的重头戏,是中日两位顶尖拳手展开的巅峰对决,胜出者将有资格冲击世界拳王。

  来自云南文山,有“小泰森”之称的中国选手熊朝忠,是目前中国职业拳击世界排名最高的拳手,也是第一个挑战WBC世界拳王冠军金腰带的中国职业拳击手。而日本拳手佐藤靖明,外号:拼命三郎,本次将以以亚洲第一挑战者身份向熊朝忠发起挑战。

  比赛当天还将进行四场中国职业拳击排名赛,其中中国第一条洲际金腰带得主、来自云南楚雄的徐从良,将同来自湖南的拳坛新人毛益君进行对决。另外,中国泰拳高手王金刚当天也将迎接泰国泰拳高手的挑战,除了激烈的拳王争霸赛之外,众威公司还将隆重推出下半年的拳击宝贝网络选美比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