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第三轮交出70杆 满意推杆表现挥杆还需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4日14:23

  北京时间7月4日,老虎伍兹周六在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完成了AT&T全国锦标赛的第三轮比赛,他从一个糟糕的开局中恢复过来,连续交出第二个70杆平标准杆,54洞后总杆213杆(73-70-70)高标准杆3杆。

  伍兹开始周六比赛时比领先者落后10杆,但是在打完第三轮之后,他几乎已经没有足够多的机会夺冠了。然而,他看上去仍然很乐观,继前两天在亚伦尼米克球场果岭上饱受挣扎之后,他特别对推杆表示满意。“我下场之后开局很糟糕(六个洞打出高标准杆3杆),并且一直犯错,一个错误接着一个错误,不过在第8洞形势有了转变。”伍兹在五分钟的媒体采访中表示。

  “我在那里打出了非常好的一杆,至那之后又打出一些好球,虽然有两个一号木很糟糕,但是接下来的铁杆很好,实际上我的推杆找到了一些感觉。接下来的每个推杆都按着正确的节奏在线路上滚动,这是本周我还没有做到的事情。前两天推杆一直不灵,今天我终于可以把它放到那个位置。”

  当被问到更多细节时,伍兹回答得相当含糊,只是说他是在第8洞搞清楚的他的推杆症结所在。“我在那里推的那个推杆,要么是球进洞,要么推杆飞到水里。就是这两种情况。”伍兹继续说。小球后来进洞了,推杆也仍旧是干的。

  周六的比赛,老虎伍兹换了一个耐克高尔夫球,新球比他之前用的那个型号的小球表面稍微坚硬些,旋转也少了。这或许能解释为什么他的发球比全年击得更远了。但是,伍兹表示他的挥杆还需要做一些工作。

  伍兹虽然击出了许多好球,但是他的挥杆有一些仍然很糟,包括第18洞四杆洞的那个挥杆。在那个洞,伍兹的开球偏向右边很多,几乎开到邻近的第9洞的球道。“偏右了,”伍兹朝他的小球咆哮,他无疑希望小球停在遭到人践踏过的观众区,但是小球甚至比他想像的还要偏右,进入浓密的长草里。

  尽管如此,伍兹还是救到帕,第三轮结束后总杆213杆高标准杆3杆,在领先者出发之前63分钟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当中仅有的几次这么早就完成他当天的工作。(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