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闪光扑出两粒点球 国奥3-2小胜大连实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4日16:23

  本报讯(记者 钟喆)国奥热身赛昨天移师大连。在与大连队的90分钟激战,双方0比0握手言和,在点球大战中,王大雷灵光乍现,扑出对方两粒点球,最终,国奥队以3比2小胜对手。

  在国奥队此前进行的4场比赛中,王大雷只是在首战中有半场的表现机会。昨天面对昔日的“老东家”,主教练将他列入首发阵容,打满全场。

  昨天的比赛有点沉闷。整个上半场双方都没什么发挥,下半场双方均作出了人员调整。第54分钟,国奥队在禁区外的吊射,击中大连队门楣弹出,险些破门,这也是国奥队在比赛中鲜有的亮点。终场哨响,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双方在90分钟战平后进入点球大战。王大雷不负众望,接连扑出了大连队博科和李学鹏的点球。最终,凭借他的神勇表现,国奥小胜对手。

  本场比赛之后,国奥队将转战青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