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王璇输球懊恼没抓住机会 透露开始并不适应球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7月04日19: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7月4日北京报道) 连续两局都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与丁宁的比赛,王璇显得很郁闷。比赛结束后,她与教练静静地坐在一旁,并没有太多的交流。

  北京时间7月4日,乒超女团联赛拉开了战幕。江苏队做客北京广安门体育馆,以1-3不敌丁宁领衔的北京队。本场比赛前,江苏在乒超联赛中排名垫底,曾经战胜过福原爱和郭焱的王璇是队中最大牌的明星。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璇在前两局分别以4-1和5-0领先,最后却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被丁宁反超,并输掉了比赛。“今天自己打得比较着急,第一局进入状态慢了。但后面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咬住。尤其是第二局的时候,一直领先,最后打到10-10,输了。这一局输了之后,有些伤元气。”说起自己的表现,王璇也很无奈。

  本赛季,球童首次出现在乒超赛场。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是出现了两名小球童,他们非常尽职尽责,不仅减少了球员们捡球的奔波,更使得比赛节奏更加紧凑。对于球童的引进,王璇表示自己一开始并不适应,打了几轮后才开始习惯的。

  “开始不适应,打完自己还去捡球,现在终于开适应了。”王璇如此表示。至于球童的引进令比赛节奏加快,是否能够习惯的问题,王璇终于露出了笑脸:“比赛节奏快慢我都还好,感觉这样会更快一点。”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