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AT&T赛罗斯夺美巡第二冠 老虎不发威仅获第46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7月05日08:37

  北京时间7月5日,AT&T全国锦标赛周日在费城郊外的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Aronimink Golf Club)落下帷幕,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在艰难的决赛轮中幸存下来,最终以1杆优势夺取了胜利。这是罗斯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他因此获得了一个迟到的英国公开赛豁免参赛资格。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决赛轮交出71杆高标准杆1杆,最终以284杆(73-70-70-71)高标准杆4杆取得并列第46名,他同时创下11年来首次在美巡常规赛中全部四轮都未能突破标准杆的纪录。

  罗斯开始当天比赛时拥有4杆优势,当他决赛轮奋力只是拿到70杆平标准杆的时候,他需要有这个缓冲。罗斯四轮总杆270杆(69-64-67-70)低标准杆10杆。美国球手莱恩-摩尔(Ryan Moore)连续拿到8个一推,周日抓住6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9杆,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美国球手杰夫-奥文顿(67杆)、韩国球员韦昌秀(69杆)、大炮选手J.B霍姆斯(66杆)和瑞典球员卡尔-佩特森(71杆)总杆相继相差一杆,分列第3、4、5、6名。

  贾斯汀-罗斯最近几周在美巡赛上表现突出,他先是在6月初的纪念高球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之后在哈特福特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上,他带着3杆领先进入决赛轮,只可惜在决赛轮遇到一些心魔,出现大崩溃,浪费了在两场比赛当中取得连胜的良机。可是只在一周之后,罗斯又杀了回来,在AT&T全国锦标赛上再次夺魁。

  可以说,罗斯在周日的表现并不算很好,70杆是他四天下来打出的最高杆数。英格兰玫瑰全天吞下4颗柏忌,抓住2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前一晚的4杆领先到最后夺冠时只剩1杆,考虑到上周他在旅行者锦标赛上的大崩溃,罗斯这一次顶住压力捧得奖杯,实在是一次很大的考验。

  卫冕冠军老虎伍兹这一周一直在记分榜底端徘徊,他更是创下11年来在美巡常规赛四轮都未能突破标准杆的纪录。老虎伍兹本周开球很好,但是铁杆和推杆很糟糕,在今年赛程过半的情况下,他还没有实现今年的首胜,因此不得不把目标定在今年的第三场大满贯赛----即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据称,老虎计划赛前在老球场打四场练习轮,为英国公开赛全力备战。(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