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阿里扎访华动态

阿里扎6日13时做客搜狐 征集网友提问现场解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5日11:45
(阿里扎)

点击进入文字直播间 >>>我要提问

    搜狐体育讯 近日,休斯顿火箭队球员阿里扎将抵达武汉,正式掀开为期7天的“阿里扎慈善中国行”活动。

  搜狐体育将独家承建这次“阿里扎慈善中国行”的中文官方网站,搜狐体育的记者将全程跟随和报道阿里扎一行在中国的活动,为网友和球迷传递鲜活的第一手消息。同时,阿里扎也将在搜狐开设微博,与搜狐网友互动。搜狐体育的记者也将开设微博,独家报道阿里扎慈善中国行活动。

  7月6日下午13时,阿里扎将做客搜狐聊天室,接受搜狐的专访。现向广大网友征集问题,欢迎大家将想问阿里扎的问题,留在本文的评论中,我们将选择其中有价值的提问,现场请阿里扎解答。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