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劳尔脱离皇马转会沙尔克04 联手蒿俊闵征战德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5日11:48

   本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昨天报道,皇家马德里队队长将在新赛季加盟德甲沙尔克04队,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一致,转会只待官方宣布。

  《阿斯报》称,沙尔克04俱乐部的代表已经在周五与劳尔完成了最后一次谈话,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劳尔的年薪数字还没有公开。在《阿斯报》报道后不久,德国的《图片报》也刊登了劳尔即将加盟沙尔克04队的消息,不过到目前为止皇马和沙尔克04两家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这桩转会。除了沙尔克04队之外,包括美国大联盟和西亚多家俱乐部也希望得到劳尔,不过西班牙人希望能继续在欧洲联赛中效力,目前劳尔已经在欧战中打进66球排名历史第一。

  刚刚度过自己33岁生日的劳尔已经在皇家马德里队效力了16年,从1994年加盟之后就再也没有离开,在老队长耶罗退役之后成为皇马队长,帮助球队赢得了6次联赛冠军、3次欧冠联赛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等荣誉,他为皇马总出场数已经超过了600次,至今仍保持着球员欧冠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