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军:荷兰获胜没悬念 乌拉圭若进决赛就太邪门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05日07:05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荷兰过了巴西这关就直通决赛了,乌拉圭的实力比其他三强明显差一截。两个队打进决赛都靠运气,乌拉圭的运气因素更大。这场比赛荷兰获胜基本没悬念。

  达到预定目标的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更放松,这既是好事也是坏事。以我的经验,在大赛的后面阶段太放松了不好,比如这次世界杯上的韩国和智利,在淘汰赛打得不如小组赛有效率。乌拉圭的实力本来就和荷兰有差距,加上主力前锋停赛,中后卫队长受伤,队伍受影响太大了,半决赛估计就是重在参与。1998年世界杯的时候,克罗地亚也进了四强。那支克罗地亚比现在的乌拉圭强很多,半决赛还是输给法国。要是乌拉圭进决赛,这届世界杯就太邪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