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经纪人证实约翰逊续约老鹰 合约6年共1.2亿美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6日07:20

  本报讯 又一个亿元先生即将诞生。昨日,经纪人特勒姆证实,“鹰王”乔·约翰逊已经与旧主老鹰达成了一个为期六年总价值约为1.2亿美元的合同。这也是今年夏天诞生的第一个亿元大合同。特勒姆在个人博客站点赫芬顿网写道,“乔·约翰逊已经计划与老鹰签一个为期六年的合同。”

  成为自由球员之后,老鹰、公牛以及尼克斯均对乔·约翰逊表达了兴趣。其中,尼克斯一度接近与乔·约翰逊达成协议。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曾是乔·约翰逊在太阳队的恩师。但老鹰可以提供总价值约为1.2亿美元,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乔·约翰逊提供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薪金将至少减少2500万美元。

  作为四届全明星,“鹰王”在效力老鹰的前5个赛季,场均贡献超过20分。过去两年,他都率领球队杀进了季后赛第二轮。特勒姆透露,乔·约翰逊很容易做出留在老鹰的决定,“家庭、朋友和比赛都是他要优先考虑的因素。他原本可以从其他队得到一个为期5年的先签后换合同,但还是决定留在老鹰意义重大。当老鹰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六年的顶级合同时,他欣然接受。”

  7月9日之前,双方无法完成正式的签约。目前,老鹰官方尚未就此事表态。不过,特勒姆透露,“鹰王”已经开始为球队筹划未来了,“他下一步的行动就是,帮助老鹰招揽其他自由球员。亚特兰特虽然不是他的家乡,但他在这里呆的非舒服,对此地充满感激之情。”

  (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