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前斯洛文尼亚国脚有望签国安 被指只能打30分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6日07:24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京城高温,北京国安队的备战脚步没有停止。昨日,结束了在香河的集训之后,球队集体返回工体,备战明晚与辽宁队的比赛。球队的外援更换工作已经完成,初步确定只有外援奥托离队,罗斯继续留在队中。前斯洛文尼亚国脚米兰·奥斯特奇极有可能留在队中。

  按照原定计划,北京国安队将前往韩国进行外援的挑选,但由于经纪人的安排欠妥,球队在韩国没有完成相应的工作。回到北京之后,才完成了相应的外援试训工作。最近一周,一共有三名外援在国安接受试训,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中锋米兰·奥斯特奇(Milan Osterc),该球员今年35岁,身高1米85,体重83公斤,上赛季代表本国戈里察队打满联赛34场,共打进了24球,是斯洛文尼亚联赛的最佳射手。

  尽管刚刚抵达北京,但该球员的脚下技术和综合能力得到认可,惟一让人担忧的是体能问题。有球员告诉记者:“这个哥们估计能够留下来,惟一的问题就是体能,估计支撑不了多长时间,每场比赛顶多打30分钟。不过很多时候30分钟就能解决问题了。”

  记者了解到,该球员费用不会很贵,总费用不会超过20万美元。不过,由于注册问题,即便国安队确定引进该球员,与辽宁队比赛也很难上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