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周建安渴望用胜利提振士气 即日进行针对性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07日11:24
周建安接受采访
周建安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7日发自武汉)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9点,世界男排联赛(武汉站)赛前新闻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召开,对于周末即将开始的小组赛最后两场中国和法国的比赛,双方主教练各自介绍了备战的情况。

  “这次对法国队,肯定会非常非常艰难,法国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技术特点非常突出。”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预计道,他认为即便是球队在客场较量中曾取得过胜利,但从对手的实力以及技战术水平的熟练程度来讲,都还是比中国队好。

  周建安所说的胜利,是前不久的客场对阵法国队的最后一场较量,已经遭遇客场五连败的中国队在人员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并最终拿下对手,这是中国队本赛季参加世界男排联赛取得的唯一胜绩,即便是之后的主场争夺,队伍并如大家期望地拿到胜利,在和塞尔维亚以及意大利的比赛中,都均以两场失败告终。

  此次对阵法国,是中国队在主场迎来胜利的最后希望,因此,主教练周建安在肯定对手的同时,也表达了赢球的渴望,他说,“我们希望队伍能够通过比赛得到锻炼,也希望通过获胜提高球队的士气。”

  上周结束了和意大利的比赛后,中国男排一行继续留在武汉备战下一个对手,除了周日休息一天外,其余时间均正常进行身体和技战术练习。不过,在之前的备战中,队伍还是以自身为主,进行战术的演练以及基本的垫传扣环节,不过,为了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周建安坦诚会从今天开始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

    法国主帅称熟悉中国男排 客场再战为世锦赛练兵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