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战辽宁中场大将拉伤 对手目标3分奖金百万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3:43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在世界杯两场半决赛的间隙,别忘了还有国安的比赛,今晚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辽宁。虽然间歇期有一个月,而且期间还去韩国拉练,但国安队目前的状态却不容乐观。

  之前队内的三位伤员之中,杨运已经复出,徐亮也已经康复,张辛昕距离可以参加比赛也只剩下半个多月的时间。

  正在全队为人员的充足感到欣喜的时候,王晓龙却在昨日的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至少需要休养三周左右的时间。

  昨晚赛前的训练刚刚过了30分钟,王晓龙突然停止了训练,一瘸一拐地来到场边。队医双印赶忙上前进行了检查,发现王晓龙在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恢复怎么也得等到月底了。”双大夫说道。国安的攻击线上,不得不接受再次非战斗减员的情况。

  同时,由于奥托目前已经离队,队内虽然对于试训的外援斯洛文尼亚老将奥特斯奇表示了认可,但由于注册等问题,能否在联赛引援截止日期7月28日之前完成签约还很难确定。这样一来,进攻的重任又一次只能压在格里菲斯兄弟身上。

  大格经历了赛季初期亚冠和联赛的双线飘红之后,在之后的比赛中出现了伤病和状态起伏的情况,但经过间歇期调整,他已经找回了自己射门的感觉。“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现在对进球充满渴望。”大格说道。

  如若本场比赛不能取胜,国安不胜的场次将扩大为尴尬的8场,尽管俱乐部并未下达取胜的死命令,可队员和教练都纷纷表示:“赛前说那些都没用,打好这场比赛才是真的,肯定是跟他们拼了。”

  对手动态

  目标3分奖金百万

  由于此前已经在联赛之中取得了两连胜,按照辽足俱乐部的奖励机制,如果本场比赛再胜,赢球奖金就将升至100万,因此辽宁队的士气正旺。

  对于辽足来说,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但本场比赛辽宁队惟一有一点不利的就是后防老将臧海利临战受伤,并没有来到北京。

  今晚迎战辽宁,国安形势不妙,赛前训练,主帅洪元硕面色凝重 摄/记者柴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