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涛称八一力争四连胜 王皓PK王励勤成比赛关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3:45

  本报讯 今天,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展开第六轮的角逐,广东深圳长园集团队上一轮爆冷告负,15时30分,她们将在深圳高级中学主场作战,对手是八一女队,要保住积分榜前三位,必须拿下这场比赛。男子方面,八一熔盛重工将客场挑战王励勤领衔的上海浦宏,主帅王涛表示八一熔盛重工将力争四连胜。

  在前两轮连败之后,八一男队接连战胜霸州队、宁波队和四川队,特别是在上周日晚上3比1击败四川队,王皓状态神勇,连续战胜许锐峰和邱贻可,为球队立下头功。

  今天下午,八一男队将在陕西榆林对阵上海浦宏队,这场比赛,王皓和王励勤的“二王”之争又将上演,王涛认为:“双方的实力差不多,关键就看王皓能不能战胜王励勤!”(张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