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松江在外教率领先开始锻炼 德维尔德对球员不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5:22

  本报讯 昨天,松江队在刚刚归来的外教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由于这是外教归队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所以虽然天气炎热,球员们依然不敢有丝毫怠慢。即使是这样,外教德维尔德还是表达了对训练的不满,他表示最近依然会增加训练内容,让球队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松江队昨天是一天两练,上午主要是技术练习,下午则是位置训练。在毒辣的阳光下,松江队的球员全部是大汗淋漓,主教练德维尔德也有些不适应。德维尔德说:“在这种天气下训练我还真是第一次,这给我们增加了困难。”虽然是这样,德维尔德依然没有减量,球队的训练内容甚至比以前更多,对此,德维尔德说:“从今天训练一开始,我就感觉到了球员们有些心不在焉,这在训练场上是不允许的,所以我要求他们尽快恢复到正确的备战情绪中。”受到主教练的批评,松江队球员自然变得更加卖力,一位老队员说:“这是外教回来的第一次训练课,我们哪敢放松,只是这天气实在太热了。听到他的要求后,我们只有更拼。”最终德维尔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在最后说:“我知道你们都很辛苦,但是我们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每一支队伍面对我们都会更加谨慎,这会让我们以后的比赛越来越难打。这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地准备。你们要记住,现在的这一切都是为了最终的冠军。” (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