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兰称两队友可加盟红魔 爵爷惜他未成曼联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7日17:00

    搜狐体育讯 他非马拉多纳,所以他无法像“球王”一样,凭借一己之力帮助乌拉圭杀进南非世界杯决赛。2-3负于荷兰后,乌拉圭前锋弗兰没有哭泣,两届欧洲金靴留给我们的仅是失落的背影。其实,对于乌拉圭球迷,南非世界杯已足够让他们幸福,他们看着自己心爱的球队40年后再次闯入半决赛,终让这一代人有了辉煌的记忆。当然,乌拉圭还有更骄傲的,他们死敌巴西和阿根廷均比他们提前回家,而如今乌拉圭还要为第三名而战斗;很显然,为了这项“鸡肋”荣誉,前锋弗兰也会拼尽全力。

  南非世界杯上,弗兰先后攻入四球,目前排在射手榜次席,也是乌拉圭队内最佳射手。乌拉圭2-3负于荷兰的比赛中,也正是弗兰的进球,帮助乌拉圭短暂看到翻盘的希望,上半场那脚远射可谓石破天惊,一度追平上场比分。目前,弗兰已经31岁,若不出意外这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届世界杯。如此优秀的球员,即将离去,难免会带来一丝伤感。当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就是其中一位,他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提到了弗兰,感叹的表示乌拉圭前锋本可以成为曼联的英雄。

  众所周知,弗兰登陆欧洲的第一站便是加盟曼联,但很快便迷失在老特拉福德,2002年1月份加盟,曼联球迷为了他的处子球足足等待了八个月!如此长时间的进球荒,让曼联球迷失去了耐心,主帅弗格森也渐渐逝去耐性,尤其是在进球机器范尼爆发之后,弗兰在曼联的地位越发低下,最终于2004年夏天甩卖至西甲比利亚雷尔。弗兰效力曼联的两个半赛季,共出场98场,其中61次为替补出场,共攻入17球,至此弗兰被冠以“水货前锋”。

  让人措手不及的是,弗兰加盟西甲第一个赛季便大发神威,在西甲联赛攻入25球,荣获欧洲金靴奖;短短一个赛季,弗兰从水货前锋摇身一变成为欧洲顶级射手,此后加盟马德里竞技,并再次夺得欧洲金靴奖,看到乌拉圭前锋的一次次神奇表演后,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感到非常后悔。

  “我几天前给他发了短信,他已经做得非常出色,我们都为他感到骄傲,他在老特拉福德从来都没有问题,只是他和范尼的搭档没有擦出火花。”弗格森对曼联官网说,“当时,他还有一个生病的姐姐在西班牙,因此他总是想要在某个阶段加盟西甲,我们唯一的批评是我们卖他的价钱太低了,他本来可以成为曼联的英雄,他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

  虽然弗兰没有成为曼联的英雄,但依然感谢主帅弗格森的栽培,称如果不是爵爷,就不会有他今天的地位。“我不伤心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曼联生涯,我在那里非常享受和快乐,并且感谢俱乐部的人如此款待我,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和每个人关系都很好,我离开的真正原因是我没有经常上场的机会,我没有后悔或者埋怨谁,我接受这个结果,我现在可以经常上场,这就是我想要的,我非常高兴我目前的环境。”

  近日,有媒体传言曼联要收购苏亚雷斯和阿奎罗,值得一提的是,前者是弗兰国家队队友,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后者是弗兰俱乐部队友,效力于马德里竞技。因此,弗兰最有资格评价他俩,称他们如果加盟英超,肯定能够取得成功。“如果阿奎罗和苏亚雷斯去英超,我认为他们有机会创造辉煌,他们都是真正有天份的球员,但我也会忠告他们,英超非常难踢,拥有许多好球员和好球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