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回暖八一取三连胜 挑战上海王涛期待四连胜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07日18:11

  从两连败到三连胜,八一熔盛重工的乒超之路越走越自信。

  上周日,八一熔盛重工以3:1击败在乒超中积分垫底的四川队,王皓独得2分,终于找回了久违的状态。

  今天下午,八一熔盛重工将在客场挑战王励勤领衔的上海浦宏,主帅王涛表示他们将力争四连胜。

  乒超前4轮,王皓出人意料地输了5场球。之后是国家队集结,王皓参加了上个月月底在上海进行的“世界打中国”挑战赛,他一人独得2分,轻松战胜了韩国名将朱世赫和德国名将波尔。

  上周日打四川队的那场乒超,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还到八一熔盛重工的主场考察王皓的状态。看到前一段时间苦苦寻觅状态的王皓终于有了起色,刘国梁也感到“非常满意”。

  八一熔盛重工和上海队的这场球将在中央电视台直播,王皓和王励勤的“二王”之争又将上演。

  王涛透露:“双方的实力差不多。虽然在最近两人的对阵中王皓没怎么输过,但是比赛真的打起来就很难预料了。”

  张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