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王长庆小角度破门似麦孔 国安主场3-0完胜辽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22:15

  新华社北京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国安足球队7日晚在工人体育场坐镇主场,用三个漂亮的进球零封前来挑战的辽宁宏运队,获得了中超第14轮联赛提前进行的这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原计划本月底进行的中超比赛,由于两队将先后与来华的英超球队进行慈善义赛而提前进行。北京近日遭到高温袭击,京辽大战当晚,也闷热无比,但工人体育场仍然吸引了上万球迷前来观赛。

  比赛中,国安队放弃了奥托和罗斯两名外援,将小将黄博文推到了前场。正是这一变阵,为队伍打开了局面。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黄博文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率先为球队得分。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时,国安老将周挺在辽宁队禁区前沿远射挂死角入网,为国安队再得一分。比赛进行到86分钟时,替补上场的王长庆接杨昊的巧妙传球后,突入辽宁队禁区小角度劲射得手,为国安队锁定胜局。

  据悉,南非世界杯开赛后,中超联赛暂时中断。北京国安充分利用这一时间,将队伍拉到韩国济州岛,针对球队在中超上半阶段发挥不太理想的地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此役3:0大胜辽宁队,不仅显示了这一阶段的训练成果,而且重新点燃了国安卫冕中超冠军的信心。(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