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于汉超:场面尚可能力欠缺 辽足为成长付出代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07日2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7日北京报道) 辽足打出上半年最精彩的一个上半场,但是他们最终却0-3惨败给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辽足的国脚于汉超赛后显得闷闷不乐,“今天我们打的怎么样?场面还可以吧,可惜自己没把握住机会……”

  辽足很多年没有在客场击败过北京了,今天球员们很希望能够打破这种宿命,开场后他们就显得咄咄逼人,杨旭几次戏耍徐云龙,只可惜他的射门功亏一篑。于汉超赛后也表示,辽足这场比赛的场面并不差,只不过是欠缺一点点运气,“如果杨旭开场后的那次机会进了,也许结局就完全不一样了。上半场北京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可是人家把我机会的能力很强,小黄的那个进球打的确实太好了。”

  今年的联赛辽足以黑马的姿态出现,但是这次在北京国安面前露出了马脚,于汉超承认:“我们的实力跟对手还是有差距,可能某一段时间打的还行,但是持久性不行。中超跟中甲还是不一样,大家的实力都很接近,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对我们不熟悉,现在熟悉了,我们就不好打了。”

  间歇期内辽足的训练一如既往的艰苦,但是效果在比赛中也有所体现,于汉超说:“我们训练的方向是正确的,只要坚持现在的路线,相信将来会有效果的。今天这场球就算是我们为成长付出的一点代价吧,辽足还是一支弱队,我们要想取得好成绩,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