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百米飞人烙上中国元素 鲍威尔:谁也别想击败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2010年07月08日00:07
鲍威尔在今年的百米比赛中四战四胜保持不败
鲍威尔在今年的百米比赛中四战四胜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讯 7月7日,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鲍威尔称,他现在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这个赛季将近乎无敌,他的对手将很难击败他。

  “这个赛季,我跑得很快,今年的比赛都赢得比较轻松。”鲍威尔自信的说,的确,这位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在今年所参加的四场百米比赛中保持不败,全部夺得冠军,并且在奥斯陆他在+2.1米/秒的风速帮助下跑出了9秒72的惊人成绩,5月在多哈他也曾超风速跑出过9秒75。在今年迄今的百米最好成绩中,鲍威尔一人独占了前两位,力压他的老对手博尔特。

  当今世界田坛男子百米,博尔特、盖伊和鲍威尔是最强的三人,其他选手几乎都很难望他们的项背,所以他们三人不交手,就意味着百米的争夺还没有真正开始,“我的经纪人告诉我,7月10日在钻石联赛英国站我要和盖伊交手,在7月16日的钻石联赛巴黎站,将要碰到博尔特。”鲍威尔透露,这也意味着今年男子百米的好戏真正要上演了。当然最高潮将在8月底的布鲁塞尔,届时三人将同场竞技,再度上演去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上的一幕,这也是广大田径迷最为期待的一幕。

  “随着这些大赛的到来,我正在逐渐调整我的状态,我感觉到,我自己现在正处在职业生涯中最好的状态,谁要想击败我,可没那么容易。”鲍威尔对自己的状态现在十分自信。

  鲍威尔这么好的状态来源于哪里呢?“其实也没有什么秘诀,只要没有什么伤病,我的状态就会很好。去年在4月到6月左右,我因为踝伤有大概9个礼拜没有训练,今年则不一样了,没有伤病的困扰,这也是对我来说与去年最大的不同。”鲍威尔说。

  “至于是否会多跑200米的问题,这个是我的教练决定的,他会在比赛前一段时间告诉我,能跑进20秒很不错,我觉得我还能跑得更快一些。”200米不是鲍威尔的主项,但是他每年也都会跑几次。

  此外鲍威尔还宣布了一个和中国有关的消息,那就是他最近更换了自己的赞助商,中国品牌李宁取代了此前7年一直赞助鲍威尔的耐克品牌,在以后的比赛中,鲍威尔将身着李宁公司提供的产品进行比赛:“李宁现在已经开始为我设计新的跑鞋,我很期待能早日穿上它。”著名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也是此品牌下的赞助运动员。

  在训练比赛之余,鲍威尔还和家里人一起呆了一段时间,鲍威尔还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他期待为牙买加的青少年田径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