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不遗憾火箭错失波什 称姚明回归为最大收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7月08日08:37
姚明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阿隆-布鲁克斯造访了夏季联赛训练营,顺便谈到了克里斯-波什决定去迈阿密热火联手德怀恩-韦德的事情。小布说道:“我认为,我们最大的收获是姚明回归,我们对此都感到非常高兴。姚明回归就能帮助我们度过难关,有他在,我们绝对就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火箭队原本认为,拥有姚明和波什的球队不仅仅是季后赛球队,甚至是总冠军的争夺者。波什最终决定联手韦德,火箭队也没有太大的损失,毕竟他们没有为签下巨星早早清空工资空间而造成实力潺弱。毫无疑问,火箭队已经全力去追逐波什了,但是最后没有成功,他们现在还需要一名得力的替补中锋,来帮助姚明,毕竟刚刚伤愈复出的姚明出场时间没有保证。

  助理教练埃尔森-特纳表示:“我觉得没有什么好震惊的,波什在我们的引援名单之中,他会很适合我们的计划,但是他现在不能到来了,我们会继续寻找下一个名字。我们拥有B计划、C计划、D计划。”现在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副总戈尔森-罗萨斯、纳特都没有透露火箭队下一步方案的具体细节。

  火箭队显示了引进布拉德-米勒的诚意,这名中锋是阿德尔曼的老部下,私下关系非常不错。然而,米勒也有很多“追求者”,很多球队能够给他一个更大的角色、以及更大的合约。大卫-李也是球市上的抢手货;布伦丹-海伍德是球市上最出色的、最纯正的中锋,但是他无意去一支球队担任替补;老奥尼尔也不是替补中锋的理想人选。

  倒是下面这些老将或许适合火箭队,他们愿意承担一个相对次要的角色,例如小奥尼尔、伊尔戈斯卡斯、乔-史密斯、佩特罗、姆本加、约什-鲍威尔、肖恩-马库斯、内斯特洛维奇、埃坦-托马斯、奥博托,以及年轻人埃尔-巴伦和马辛米。如果火箭队补强外线,那么麦克-米勒、雷-阿伦、雷迪克也可以考虑,他们都是自由球员。火箭队也可能重新引进一个防守型的内线,扮演当年穆托姆博的角色,安心辅佐姚明,根据战术需要而登场。然而,这样的球员依然很受欢迎,德鲁-古登、米里西奇、埃米尔-约翰逊以及哈基姆-瓦里克都得到了大合约。

  罗萨斯表示:“我们感觉,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定的财富,但是我们还会通过交易、签约自由球员补强。姚明即将回归,我们会全力留住路易斯-斯科拉以及凯尔-洛瑞,他们是上赛季的关键球员,我们还会继续开发年轻球员。问题的关键是,我们要引进高质量的球员,我们不需要一位大个子,因为他仅仅具备身高。我们要评估一名球员的天赋,我们还有很多的选择。夏季联赛之后,乔丹-希尔会承担更为重要的角色。我们不会冒险签下任何球员。”

  火箭队拥有一个全额中产合约,价值约为580万美元,他们还有一个300万美元的转会特例。特纳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但是我们不需要一些不适合的球员。我们的教练组会有办法,我们会使用最正确、最适合的球员,就像上个赛季一样。没有得到梦寐以求的球员是一个打击,但是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即便赛季现在开始,上赛季的阵容加上姚明,我们也会变得更好。现在仍有很多不错的自由球员,我们会尽可能去得到他们。”(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