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伯明翰24日抵沈挑战辽宁 比赛门票收益全部捐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20:28

  中新网沈阳7月8日电 (马悦)作为“2010年集善中国行”活动的一部分,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英超伯明翰足球俱乐部将与辽宁宏运队进行一场义赛,比赛门票收益全部捐出,用于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建立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

  在辽宁省政府新闻办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徐汉表示,此次活动也是辽宁省历年来规格高、规模大的一场足球赛事,为辽宁省球迷们奉上一场国际高水平的足球盛宴。

  据了解,“2010年集善中国行”主要涵盖两大活动——“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和“2010年集善中国行”慈善晚宴。

  “2010年集善中国行” 国际足球邀请赛由北京市政府、辽宁省政府、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主办。邀请赛特别邀请到首支由华人入主的英超球队——英超伯明翰足球俱乐部来华,分别于7月21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对阵北京国安队,7月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对阵辽宁宏运队。

  三家出场俱乐部均表示把应得的出场费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并以球队最佳阵容参赛。竞赛组织机构将以国际比赛标准组织比赛。另外,此次来华的伯明翰球队将有中国籍球员面孔,他们将为中国广大球迷带来惊喜。

  7月22日在北京饭店举办的“2010年集善中国行”慈善晚宴,由北京市体育局、辽宁省体育局、伯明翰环球控股集团、英超伯明翰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等多家单位协办,届时将汇聚来自内地、香港和英国三地的企业家、慈善代表人士及社会名流,并以慈善义拍的形式用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