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独取两分八一男团4连胜 连夜返京看世界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9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前一段时间王皓状态不是很好,主要就是气儿不足,现在那种霸气出来了。”日前乒超第6轮中,八一熔盛重工3比1击败上海浦宏,收获男团4连胜,王皓独得两分,其中包括3比2力克老对手王励勤。主帅王涛表示:“王皓赢得很艰苦,但这种艰难获胜比轻松获胜更能锻炼他、更能涨士气。”

   获胜之后,王涛表示:“我们打上海,虽然是上风球,但其实并不好打。”就此,八一熔盛重工已经取得了乒超4连胜,本周末他们将轮空休战,不过全队并不会因此而懈怠,王涛透露:“我们还是会加紧训练,绝对不能松懈。”

   本周三22时,八一熔盛重工全队搭乘飞机从陕西榆林返回驻地北京,王涛笑着说:“这几天连续比赛,我们一场世界杯的比赛都没看。晚上12点到北京,周四又放假,大家回去之后正好可以连夜看德国和西班牙的半决赛。”

   7月14日,八一熔盛重工将在客场挑战陈玘领衔的江苏神鹰碳纤,5连胜能到来吗?王涛认为球队不能掉以轻心:“江苏队和辽宁队比我们之前的4个对手要略强一些,和江苏队的这场球非常关键,如果王皓能够拿到2分,我们还是很有希望获胜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