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广州自由人更换主教练 原助教王锡东任执行主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4:39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作为上赛季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亚军,广州自由人在本赛季前10轮比赛中仅取得5胜5负的战绩,这显然不能让球队领导和球迷满意。据悉,为了尽快帮助球队走出低谷,自由人在此前和广东长安的比赛前撤换了主教练人选,原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的王锡东取代了主教练张勇,并从第10轮比赛起开始担任球队的执行主教练。

  据来自球队的消息称,此次更换主教练属于内部人员调整。尽管张勇曾在上赛季带领球队获得联赛亚军,但却不能很好地解决球队目前出现的问题。另外,战绩不佳也是更换主教练的重要因素。新上任的年轻教练王锡东上赛季还是球员兼助理教练,本赛季才全职担任助理教练。球队有关方面表示,至少在常规赛期间,教练人选不会再有变化,往后则要根据球队成绩考虑主教练人选。本赛季常规赛将于8月初结束,在此期间自由人还将进行3个主场和3个客场的比赛。因此,这6场比赛的战绩将决定王锡东能否继续担任主教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