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辽足伯明翰为残疾人献爱心 善款支持西部贫困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09日16:28

   晨报讯(记者 单玲)本月24日,辽沈球迷在家门口就能一睹英超劲旅伯明翰的风采。

  由辽宁宏运队和英超劲旅伯明翰队联手奉献的“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将于24日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本次足球邀请赛将把所募集到的善款全部用于支持中国西部贫困地区建立社区康复站和特教学校,帮助残疾人生存康复、自立自强。

  据了解,“2010年集善中国行”主要涵盖两大活动———“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和“2010年集善中国行”慈善晚宴。伯明翰队将分别在7月21日和7月24日对阵北京国安和辽宁宏运队,三家俱乐部将把出场费以及球赛所得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残疾人事业。

  在球赛期间,还将在北京饭店举办“2010年集善中国行”慈善晚宴。届时,大陆梦舟明星足球队和香港明星足球队也将前来为21日的比赛助阵,并在慈善晚宴中献艺,募集到的善款同样捐给西部贫困地区,表达他们对西部残疾人的一份爱心和责任。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