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主场五连败 周建安打分不及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0日04:55

  本报武汉专电 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昨天展开。此前主场遭遇四连败的中国男排,昨天2比3惜败法国队,遭遇主场五连败。此役战罢,中国队目前在小组积6分排名垫底。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整体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如果打分的话肯定是不及格。在回答中国队失误颇多是否与比赛过长造成疲劳有关的问题时,周建安表示有这种原因,但不是绝对的。他说:“与法国队相比,我们要好得多;他们从欧洲到这儿来又是第一场比赛肯定更加疲惫,我们要有优势的多。”在展望与法国队的第二场对决时,周建安表示,别的无所谓,哪怕就是0比3输了,也希望队员们能拼出精神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