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男排苦战五局惜败 周建安:不满意球队面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0日06:1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世界男排联赛又战一轮。中国男排在主场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里苦战五局,最终以2比3不敌法国队。赛后,主教练周建安坦言,对于队员的精神面貌并不满意。

  这是中国男排在本赛季男排联赛的第十一场比赛,主场的第五场。尽管在6月初的客场比赛中,中国队曾经战胜过法国男排,但是再次相逢,他们却以2-3惜败,无法避免主场五连败。五局具体比分为21比25、22比25、25比22、25比23和14比16。整场比赛用时2小时15分钟。

  “我对这场比赛不太满意,不仅是因为我们输球了,球员在场上的精神面貌也让我有些失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坦言。在球员时代,周建安是赛场上出了名的硬汉,球迷和媒体多次用“血性”来形容他。成为中国男排主帅后,周建安也多次表示中国男排要有“打不垮”的精神。”可这场比赛中,只有老队员沈琼的发挥还不错,拼劲也很足。”

  此役,中国男排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崔建军、仲为君,副攻边洪敏、梁春龙,接应二传陈平,二传焦帅,自由人任琦。尽管中国男排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是中国男排的年轻小伙子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并不尽如意。尤其在第二局,竟连续出现几次低级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给对手。

  遭遇尴尬的主场五连败后,中国男排目前仅积5分,提前一轮确定小组垫底。根据赛程安排,9日下午,中国男排和法国队还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周建安希望中国男排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李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