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四方交易方案流产 尼克斯将与休城争夺米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7月10日06:38
米勒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大家谈了太多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话题了,现在让我们重新回到关于火箭队的问题,他们下一步要怎么运作才能引进一位名头响点的球员?用布鲁克斯、泰勒和首轮选秀权换格兰杰?你觉得这样足以引进一位像格兰杰这样的全明星球员吗?

  费根:莫雷应该不会这么运作,火箭队现在急需一名控卫,NBA联盟是一个由控卫球员掌控的联盟。

  问:我们相信莫雷,那么谁会是现在火箭队正在关注的那一名球员呢?

  费根:布拉德-米勒仍然是个可能性。

  问:我很高兴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前往迈阿,因为我觉得这对火箭队有好处,小皇帝加盟热火带来的后果就是比斯利加盟森林狼。现在火箭队有没有可能得到钱德勒?或者是这一运作已经胎死腹中了?

  费根:关于火箭队卷入四方交易将得到钱德勒的交易应该是流产了。不过,接下来可能会有另外的交易诞生,但是山猫队的确很想要比斯利,那是他们的动机,火箭队必须得找到一些东西来引诱他们做交易才有可能得到钱德勒。

  问:我听到很多交易传言里都有巴蒂尔的名字,是不是火箭队觉得巴蒂尔已经状态不如以前了?你觉得阿里扎在目前情况下的防守比巴蒂尔更加出色吗?

  费根:巴蒂尔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很有价值的球员,但是他还有一方面的价值在于他的即将到期合同,这对于球队的运作是有好处的,也使得他成为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巴蒂尔当然不是一名火箭队现在急于寻求出手交易的球员。

  问:你觉得热火队在组成“新三巨头”之后将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够赢得总冠军?从我个人的感觉来看,我觉得可能需要三年的时间。

  费根:这要取决于他们能够得到什么样的其他球员,我觉得他们可能会在下个赛季就夺冠。

  问:我听说尼克斯队对布拉德-米勒感兴趣,他们巨大的薪资空间现在只签约了一个小斯塔德迈尔,你觉得尼克斯队会愿意花过高的价钱签约布拉德-米勒吗?

  费根:在过去比较长的一段时间里,在签约球员方面乱花钱似乎已经成为了尼克斯队的一个习惯,所以如果我们看到尼克斯队开过高价码的合同去引诱米勒,那大家也不必感到惊讶。

  问:为什么火箭队争取钱德勒加盟的四方交易会流产呢?有没有什么其他补救办法可以促成火箭队引进钱德勒呢?

  费根:山猫队很想要比斯利,也许火箭队愿意拿斯科拉出来进行先签后换交易再搭上个杰弗里斯的话,山猫队会愿意送出钱德勒,但是我觉得火箭队是不会这么做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