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外媒关注国安新援奥斯特奇 强援撑起御林军锋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浪淘沙
2010年07月10日08:00

    搜狐体育讯 放弃强力中锋奥托后,御林军并没有放弃引进外援前锋的想法,目前引援也进入了实质阶段。近日,前斯洛文尼亚国脚米兰-奥斯特奇试训北京国安,很可能于近期加盟。此消息一出,斯洛文尼亚媒体竞相关注,其中《斯洛文尼亚在线》以《奥斯特奇加盟中超冠军?》为题,报道了他在北京国安试训的优秀表现,并声称加盟中超冠军之路指日可待。

斯洛文尼亚媒体截屏图
斯洛文尼亚媒体截屏图

  该文对奥斯特奇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尽管奥斯特奇已是35岁的高龄,但在上赛季的斯洛文尼亚联赛中,依然打进了23粒入球,获得了联赛最佳射手的称号,可谓宝刀不老。而奥斯特奇与效力的母队HIT戈里察队的合约已经到期,这就表示这名在2000年欧洲杯以及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都有着出色表现的前斯洛文尼亚国脚前锋已经具备了加盟国在安的各种条件。文章尤其指出奥斯特奇在试训时表现出色,已经获得了包括洪元硕在内的国安教练组的好评,因此他很有可能以“自由身份”与上赛季首夺中超冠军的北京国安“喜结连理”。

  同时,文章对北京国安队的情况也进行了简单介绍。文章称,北京国安队是亚冠联赛中成绩最好的中超球队,尽管在赛季初开局不佳,但是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视,阵中拥有包括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澳大利亚的格里菲斯兄弟以及前苏格兰国脚罗斯等多名强力外援,作为志在卫冕的冠军球队,其实力在中超各队中名列前茅。不过有趣的是,该文作者似乎并不清楚上赛季中超铜靴得主、巴西外援奥托已经被国安队弃用,在介绍外援时竟仍将其作为国安阵中球员列出。

  我们翻开奥斯特奇的履历会发现其职业生涯的精彩,作为斯洛文尼亚国脚的他,代表国家队出场44次打进8球,效率尚可。在其参加的职业比赛中356场比赛打进119个进球,其他的职业生涯足迹遍布了包括西班牙、以色列、法国、土耳其、塞浦路斯和奥地利等6个海外国家。但值得注意的是,奥斯特奇只有在西班牙和土耳其联赛效力时表现精彩,而至于在其他国家的表现甚至可以用平庸一词来形容,而他能不能为志在卫冕的国安队完成攻城拔寨的任务,我们将拭目以待。(大浪淘沙)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