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大换血国脚独苗出走 喜迎两外援试训(组图)

闫峰
1/9

闫峰

2010年07月10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过去三年战绩辉煌的长春亚泰(一冠一亚),在中超休赛期内将展开改组。包括闫峰等实力派出走,蒋哲等国奥小将即将加盟,均预示着这支球队将迎来新的周期。赛季初期剑指双冠的亚泰俱乐部,却遭遇双线崩盘的惨淡战绩,成绩难尽人意、球员年龄结构老化等事实,是迫使亚泰重组的直接原因。随着闫峰、唐京和王睿等耳熟能详的名字离开,亚泰的一个时代也随之结束。

  闫峰

  他是亚泰阵中唯一入选国足的球员,场上攻守兼备是名副其实的铁腰,其作用相当于西班牙队的哈维阿隆索。尽管数据不突出却不可或缺,是亚泰战术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攻转守的关键环节。闫峰的离开也预示着亚泰的战术体系将彻底改变,原本就不甚硬朗的腰将更加疲软。闫峰投奔大连实德队后,该队的实力也有望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