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实德兵强马壮新帅信心十足 阿根廷强援试训(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0日15:18

    搜狐体育讯 来自韩国的主教练朴成华虽然接手球队将近一个月了,但实德队一直是人员不整,安贞焕去了南非世界杯,朱挺、吕鹏等国家队、国奥队球员也不在大连。随着吕鹏、杨博宇、赵宏略、芦强4名国奥球员昨天回归,7月9日下午是实德队人员最为齐整的一次,近30名球员聚集在一起使训练场上显得人丁兴旺。


  实德队昨天下午4点训练,训练前吕鹏等4名国奥队员正式向朴成华报到。在距离中超联赛重新开打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朴成华终于看到了自己的所有队员。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先是分组靠圈抢截,接着是跑动中的包抄射门,最后是半场分队比赛。从韩国回来的安贞焕,伤愈复出的王选宏,上周六金州教学赛嘴唇受伤缝针的吕鹏都参加了训练,并且表现出了较好的状态。另外,一名来自阿根廷身高1.88米的试训球员也出现在场上,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总经理元万中等人观看了整堂训练课。

  今天下午实德队还有一堂训练课,下周二远赴南京以备战周三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这也是韩国主帅朴成华第一次带队打中超联赛。

  [何德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