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渴望亮相世界杯决赛 巴萨主席亲赴南非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10日20:02

    搜狐体育讯 作为阿森纳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却在世界杯上体验到了配角的滋味:小组赛首战至今,法布雷加斯一直是国家队的“铁板凳”,即使替补登场,他的表现也与效力于俱乐部时大相径庭。为国征战对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特殊的荣誉,小法也希望能够为西班牙多做贡献,他渴望在决赛中出场,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无所谓。

  西班牙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令法布雷加斯喜不自禁,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大力神杯的渴望:“我们杀入了最后的决赛,这样的感觉棒极了,不过要是我们没能赢得最后的冠军,这样的成绩毫无意义。我希望能在明天的决赛中出场,哪怕只是替补也无关紧要。每一名球员都渴望为自己的国家捧回世界杯,这是无上的荣誉,我当然也不例外。实事求是地说,未能在本届世界杯上成为西班牙的首发,多少让我感到不快,但是看着队友们的出色表现——特别是中场球员们的完美发挥,我为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如果我有幸能够在决赛中首发,我一定会使劲浑身解数,为西班牙夺冠尽自己的一臂之力;要是我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会为球队祈祷——当然,如果能上场体验决赛的氛围,那就更好了。”

  展望西班牙与荷兰的最后战役,法布雷加斯的态度非常鲜明:“我们是一支无懈可击的团队,我们对每一个人的特点都了如指掌,我们仅凭直觉就知道应该如何跑位,如何转移,如何给对手制造杀机,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份子,这种感觉相当美妙。要是我无法在决赛中首发,我也要告诉自己: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冠军才是最重要的,我是否出场根本没关系。当然,队友们在场上浴血奋战时,我也必须做好100%的准备,诸如我如果出场应该怎么做,必须如何迅速融入球队等等。能够参加世界杯决赛是大家梦寐以求的事情,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迫不及待地希望明天能够快快到来。”小法的豁达心态值得肯定,不过即使阿森纳队长无缘首发,他替补登场的概率也相当高,毕竟他的传球,跑位和创造力都是首屈一指的。

  留守兵工厂,还是转投诺坎普,法布雷加斯的去留话题从去年夏天一直延续到现在,对于阿森纳和巴萨来说,这样的等待都是一种煎熬。巴萨主席罗塞尔再也没有了稳坐钓鱼台的耐心,他和副主席巴托梅乌准备亲自飞赴南非与阿森纳主帅温格面谈,尽快敲定法布雷加斯的转会。此外,巴萨主席还准备和阿森纳首席执行官伊万-加奇迪斯以及小法的经纪人达伦-邓恩在今天碰面,力争达成有实质性的进展。罗塞尔表示:“我需要一个准确的回答,同意,或者不同意。”巴萨正副主席的高调出行,显示了红蓝军团对法布雷加斯志在必得的决心,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如何应对,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