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为梅西无限期放假 巴萨7月底集结备战国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9:10

  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知道,球队下赛季能否取得好成绩,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梅西的状态。正因为如此,瓜迪奥拉给正在巴西度假的梅西送上了安慰与问候。而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瓜迪奥拉已经告知梅西,现在他应该彻底放松,与足球完全脱钩。瓜帅表示,梅西可以享受无限期的假期,直到他觉得自己已经彻底从疲劳中恢复。

  梅西的技术特点强调变向和短距离冲刺,这对他双腿力量要求极高。一旦梅西疲劳作战,就会增大他受伤的风险。在梅西的使用上,瓜迪奥拉一直相当谨慎。在去年夏天的赛季前集训营时,瓜迪奥拉就曾让梅西自主选择归队时间。而在圣诞假期时,梅西更是得到特批推迟归队,他因此而没能参加2010年巴萨首战,结果红蓝军团在主场被比利亚雷尔1比1逼成平局。

   按照瓜迪奥拉的计划,参加了世界杯的巴萨将士们,将在7月底归队进行新赛季备战。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已经决定在8月1日归队,并在8月上旬随队出征东亚。8月4日,巴萨将会在首尔踢一场友谊赛。8月8日,巴萨将会在鸟巢体育场对阵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