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版世界杯鲁能似德国 郜林演国产克洛泽(图)

鲁能德国
1/10

鲁能德国

2010年07月11日13:03 来源:搜狐体育

  这个夏天最为疯狂的足球盛宴将在12日凌晨达到顶峰,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将在橙衣军团与斗牛士之间展开,属于足球的无限魅力将会全面绽放。反观冷冷清清的中国足球,习惯了看客身份的中国足球此时此刻正在秣马厉兵,以中超诸强为主的国内球队为了后一阶段的联赛而蓄力。如果要让中超球员与球队踢踢世界杯,那么大家伙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没有国内比赛的日子里,我们不妨畅想一番,国内外球员与球队场上场下的相似指数。

  球队大比拼

  拼搏版鲁能可成中超战车

  山东鲁能在中超近些年一直处于顶尖球队的地位,而鲁能队合理的运作和长期以来的投入都让这支球队相比于其他球队而言有着一种沉稳和老练。南非的世界杯舞台上,要数那支球队最为稳定和成熟,年轻的德国队恐怕会成为球迷心中的首选。一向给人严谨稳定的印象的德国战车,本次南非之行一如既往的表现出了自己的老练,打进四强的德国队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同时,也有很多新的突破。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日耳曼战车更加充满活力。如果鲁能要想更进一步,稳定成熟之后,充满活力的拼搏精神,是鲁能通往中超战车的唯一途径。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