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法国客场两连胜主帅仍不满 第二局溃败进攻不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11日15: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0日发自武汉)以两个3-2勉强战胜中国队,客队法国男排的主帅布莱恩在两场比赛中都表示了不满。昨天的较量,法国队曾2-0大比分领先,但最后被中国队连追两局,双方进入决胜局后,法国队以16-14险胜。赛后接受采访时,布莱恩坦言了自己的失望,“这原本是一场3-0的球,但队员们在场上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接发球方面也处理得不好。”他如此说道。

  今天是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此前已经取得了4胜7负的法国队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他们的本次旅程。而东道主中国队,1胜10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

  不过,在第一局法国队25-16大比分取胜后,场上队员再次遇到和上一场相同的问题,随后的两局比赛,他们被中国队以两个25-18连扳两局,反而落后。“我想说,在第二局中我们遭遇了溃败,进攻方面只有10%的成功率,两个二传的表现不是很好。”赛后,布莱恩也是一顿抱怨。

  只是法国队相比,伤兵满员的中国队似乎状态更加低迷,他们以21-25输掉第四局后,双方进入决胜局的较量。而法国队最终以15-8拿下,取得客场两连胜。对于这样的结果,主教练虽说还看到了更多的问题,但他还是承认“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很高兴以两连胜结束世界男排联赛的争夺。”

  接下来,主帅布莱恩表示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的目标是9月进行的世锦赛,我们要为此做好准备。”而事实上,在之后的世锦赛中,中国和法国正分在同一小组,双方也都视对方乃本组中最大的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