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比赛场馆-自行车轮滑极限运动中心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7月11日17:31
广州自行车轮滑极限运动中心轮滑场效果图
广州自行车轮滑极限运动中心轮滑场效果图

极限运动场效果图
极限运动场效果图

小轮车比赛场地效果图
小轮车比赛场地效果图

自行车馆室内效果图
自行车馆室内效果图

  场馆名称:广州自行车轮滑极限中心

  地址:广州大学城

  面积:占地面积为152992平方米,建筑面积26642平方米。其中自行车馆建筑面积11692平方米,轮滑场建筑面积3450平方米,极限运动馆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

  亚运期间比赛项目:自行车(场地、小轮车)、轮滑

  位于大学城体育与信息共享区的广州自行车轮滑极限运动中心包括自行车馆、轮滑场、极限运动中心区等。该中心的设计充分结合了举办项目的特点,采用蕴含极限运动之极、共享之核、速度/力量/技巧之旋、风尚潮流之风的“极、核、旋、风”理念。其中,自行车馆的造型设计充分考虑了南方地区湿热多雨的特点,借鉴骑楼街的做法,在东西向设计了遮阴外廊。

  轮滑场布置在极限运动中心基地的南侧,北面紧邻自行车馆。建筑立面充分结合看台设计,侧面开圆形采光窗,取材于轮滑球鞋。采用灰白色调搭配,造型简洁大方,充满力量感,充分展示体育建筑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