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郭焱率大同终结大同五连胜 瓷娃娃首胜广东赢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1日19:3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七轮争夺,女子赛场本轮迎来了山西与大同的一场强强对话,最终,郭焱率领山西3-1获胜,终结了对手的不败战绩。在另一场比赛中,凭借刘诗雯的两分和福原爱的一分,广东女乒3-1客场力压内蒙古银行队。

  在上一轮比赛中山西女乒2-3不敌鲁能,遗憾迎来了赛季首场失利,本轮迎战大同女乒,后者此前5战不败,高居联赛榜首。本场对决,郭焱无愧为标王,她先是在首盘比赛中以3-1战胜实力强劲的小将李晓丹,此后又在第四盘中3-0完胜武杨,为山西队获胜立下头功。

  为山西队拿到另外一分的是饶静文/帖亚娜,她们在双打中3-1战胜力克冯天薇/刘娟。四局比分分别为11-8、11-3、7-11和11-4。在赢得了本场比赛后,饶静文/帖亚娜的双打战绩为5胜1负,继续排名首位。

  此外,范瑛在第二盘中与武杨苦战5盘,以2-3告负。

  本场比赛过后,5胜1负的山西女乒将凭借胜负关系力压大同,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而此前一直稳坐领头羊位置的大同将屈居次席。

  在另一场比赛中,广东女乒3-1战胜内蒙古银行队。刘诗雯分别以3-1和3-0战胜了冯亚兰和姚彦,将自己的单打战绩改写为12胜2负。广东外援福原爱本场担任二号单打,她在第二盘比赛中3-1战胜姚彦,这也是瓷娃娃在本赛季乒超赛场上首次获胜。(Joe)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