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专家曝料尼克斯2012计划 招揽甜瓜保罗抗衡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1日19:41
安东尼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尽管在今夏自由球员争夺中,仅仅收获斯塔德迈尔的尼克斯并不算是赢家,不过这并非意味着大苹果城没有更好机会。菲尔顿以2年158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尼克斯,这很容易让球迷联想到两个赛季以后,尼克斯是否还会如今夏一般进行豪赌?那么目标是谁呢?而近日《纽约时报》专栏作家马克-伯曼则是给出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尼克斯未来的蓝图并不在于今年夏天,而是在于同样为自由球员大年的2012年夏天,届时尼克斯极有可能将安东尼与蜂王保罗同时招致麾下,加之今夏签约的小斯组成足以与迈阿密相抗衡的三巨头。

  据可靠消息称,尼克斯最终以两年的短合同签下菲尔顿,而此举在伯曼看来可谓是一举两得。他在撰文中说道,菲尔顿的签约对于尼克斯来说有莫大的好处,首先他的加盟将会给球队提供有力的后场帮助,而他与小斯的联手很有可能帮助球队在下赛季取得东部第八的成绩,届时他们与迈阿密三巨头的对决将会颇具看点。另外,菲尔顿的短期合同并不会影响到尼克斯在2012年夏天实现宏图大业。

  虽然之前有媒体曝料称,尼克斯曾一度追逐甜瓜安东尼与保罗,不过现在看来大苹果城的此举更像是为两年后做铺垫。伯曼也在文中提到了这一点,他表示尼克斯现在可以追逐的巨星包括安东尼(2011年合同到期)、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两人均2012年合同到期的)。

  在竞争詹姆斯失败后,尼克斯只能提前将目光锁定在两个赛季之后的夏天。于是在签约菲尔顿上,尼克斯方面坚持表示不会给其开出超过两个赛季的合同,此举也让球队能够在2011年和2012年夏天保持足够的薪资弹性,而这点得到了尼克斯总裁沃尔什的赞同,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年轻的安东尼的保罗并不单单意味着总冠军,甚至意味着王朝的建立。

  不过对此,菲尔顿本人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合同长度可能并不像我预期的那样,但是那时我才28岁或者29岁,我依然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菲尔顿在接受南卡罗莱州电台采访时说道。

  昨日安东尼与美国MTV著名女主播拉拉-瓦兹奎兹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的婚礼,甜瓜的好朋友詹姆斯、保罗和小斯纷纷受邀请出席现场,另外著名导演斯派克-李也受邀参加,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欢迎安东尼加盟纽约。

  对于追逐安东尼,尼克斯表现的十分自信,他们认为当明年7月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时,他愿意加盟尼克斯。之前有可靠消息称,掘金已经为甜瓜递上续约合同,但直到目前安东尼并没有签下这份合约,这给纽约人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并且据熟知内情的消息源对外透露,安东尼夫妇都曾表示愿意在纽约居住。此外,已经加盟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也曾经在上周表示,他曾劝说过安东尼加盟尼克斯的事情。(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