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阿里扎访华动态

阿里扎深圳面对桃红攻势 悍将遭少儿啦啦队折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7月11日19: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1日深圳报道)今天上午和下午,正在进行“青岛啤酒QSL阿里扎慈善中国行”的火箭队球星阿里扎,两次现身深圳南山区海亚百货,出席统一果汁事业部“蜜桃多”的“甜美蜜桃,我做主角”蜜桃女孩评选活动现场,阿里扎与甜美女孩们交流,品尝了甜蜜的蜜桃多和鲜橙多,在炎炎烈日下,阿里扎让现场沸腾。

  上午10点30分左右,阿里扎在围观群众的欢呼声中,走进了蜜桃多女孩评选华南拉票会的现场,让粉红色的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种阳刚的篮球气息。阿里扎坐定下来,与统一果汁事业本部总经理陈小莉进行交流,陈小莉向阿里扎介绍了统一蜜桃多女孩的活动,同时介绍了统一果汁的产品。阿里扎更是换上了桃红色的蜜桃多的T恤,由于尺码有限,阿里扎的T恤紧紧地绷在身体上,显得非常紧身,稍微有点滑稽。

  阿里扎被邀请上台,与蜜桃多女孩进行互动。“她们非常漂亮,甜美,而且个子也很高。”阿里扎评价参赛的蜜桃多女孩时说。倒是现场主持人让阿里扎学说广东话的部分,让阿里扎为难不少,一句“你好靓”的广东话,让阿里扎翻来覆去说了多遍。阿里扎还在现场签名,与蜜桃多女孩合影,送上了签名的礼物。

  下午,阿里扎冒着高温再次亮相现场,尽管天气非常热,不过阿里扎的兴致不减,倒是和自己的几个朋友开起了玩笑。下午的活动,已经在成都和广州两个城市分别首演的统一鲜橙多少儿啦啦队,在活动现场再次亮相,孩子们整齐划一的表演,吸引了阿里扎的注意力,而阿里扎上台后第一个就好好将孩子们夸奖了一番,拿统一鲜橙多的少儿啦啦队与湖人和火箭的儿童啦啦队比较了一番。“在洛杉矶湖人和休斯顿火箭队,我们都有儿童啦啦队,今天孩子们的表演和他们一样精彩。”阿里扎说。

  现场主持人又给阿里扎出了一个难题,希望阿里扎学习孩子们的动作,这让阿里扎一下子懵了。台下阿里扎的朋友都哈哈大笑,希望看到阿里扎“出糗”。

  不过,阿里扎还是一五一十地学习其中一个孩子的舞蹈,只是女孩子的舞蹈显得过于女性化,阿里扎只得“偷工减料”地完成,仍然惹得朋友们和现场观众哈哈大笑,阿里扎鼓着勇气一直表演得最后,而且完全放开,还在与孩子们合影的时候,冲着镜头做怪动作。

  统一鲜橙多少儿啦啦队,是统一果汁事业部与QSL体育联盟合作推出的项目,旨在通过让孩子们参与篮球,传递快乐与健康,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目前已经在成都和广州两个城市的NBL赛场演出,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在深圳、东莞和广州等城市进行选拔,作为MVP参与NBL赛场的演出。

  接下来的环节就轻松很多,毕竟是篮球表演,成为了阿里扎的强项。由于舞台上的地板太软,阿里扎干脆将椅子挪到台下,一下子坐在椅子上,表演腿间运球,熟练程度让上来PK的观众咋舌投降,让现场观众鼓掌欢呼,阿里扎兴头不减,玩得很带劲。

  在媒体采访时间之前,现场也出现了一位特殊的记者,这就是来自统一果汁事业部与《爱篮球》杂志合作推出的“小记者”项目的代表,小记者的问题天马行空,倒有点让阿里扎招架不住,不能按照常规回答问题。

  2010年统一蜜桃多代言人选拔赛“甜美蜜桃,我做主角”上个月启动,统一蜜桃多果汁给人甜美、可爱、健康、青春的气息,是年轻一族喜欢的产品。统一蜜桃多为年轻族群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此次活动单元中,选手不但可以展现“外在美”、更能体现“内在美”。据透露,蜜桃女孩们不但有机会成为统一蜜桃多形象大使及获得三万元现金大奖,更能在NBL现场表演,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等。活动详情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 www.mitaoduo.com)查询。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