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道出遭郭跃逆转主因 希望西班牙世界杯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11日2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11日北京报道) 今天,2010年乒乓球超级联赛进行了女团第七轮较量,北京队坐镇主场对阵辽宁队,在先胜第一场后被辽宁队连扳三场,最终以1-3惨遭逆转告负。丁宁两次作为单打出场,第一场赢了文佳、第四场却被郭跃绝地反击逆转,两场比赛一胜一负,她评价自己表现正常。

  第一场,丁宁上场对阵辽宁队文佳。前四局双方战成2-2,不得不通过决胜局分出胜负。一开局,丁宁先后4-0、7-3领先,没想到随后却被文佳追平比分,最终丁宁险胜为北京队拿下第一分。赛后,丁宁说:“第一场比较困难,自己能最后咬下来,还是比较高兴的。”

  三场打完之后,北京队以1-2落后,丁宁在第四场再度登场,对手是辽宁队头号选手郭跃。丁宁率先拿下两局,只要再拿下一局就能够将比赛拖入决胜场。没想到,此后却被郭跃连扳三局,惨遭逆转。赛后,丁宁总结了输球的原因,“跟郭跃这场比赛打得比较正常,战术上(贯彻得)很坚定,后来(2-0后)对方放手一搏,加强搏杀,打得很凶,把自己的节奏打乱了。”

  实际上,北京队赛前一度考虑变阵,为了避开辽宁队的文佳,教练组原本安排丁宁出战一单一双。“我们也知道她们肯定会排出这个阵,因为跟文佳上次打输了,而且队内循环也输了。昨天教练跟我说,要求换阵,让我去打一单一双。后来自己想了想,觉得这种硬仗一定要自己去抗、一定要自己来打,所以还是主动说还是要打两单。”于是,才有了丁宁在两场单打出场阵容,而且丁宁也在面对文佳时获得胜利。整场比赛,丁宁对自己的评价是“整体打得比较正常”。

  明天凌晨就是世界杯的决赛,对于两支参赛队伍,丁宁更希望西班牙能够获胜。“但是比赛太晚了,看不了,而且之前也没看几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